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第一次接觸

各位好!!!

小弟是最近都在寫PUZZLE & DRAGONS(PAD) BLOG的拿路@@

今次開了一個新標題 目的就算是分享吧.....

事緣最近工作已經很忙了, 一天久違的朋友致電給我,說他要開設網上商店....賣自己品牌的衣服

我心想:朋友創業是值得開心的事 真好 就叫他加油吧!!!!

之後我朋友就說 : 幫幫我吧 我一個人應付不來(´・д・`)

我心想: 靠 關我屁事 我沒接觸過的衣服買賣耶 我幫到甚麼!!不會是叫我做模特兒吧Σ(゚Д゚;)

但我想多了 我朋友是要我幫忙給意見及在他的網站上幫忙作出改良

於是我們就約好星期6到我家聊及看看他的網頁了...................

就是這個 http://www.deepdown.hk/

看了後 一堆東西要改.....氣死我了 他在網址內寫的都是把自己客源斷絕的字眼呀!!!!

經過一輪說明後 幸好最終他都接受了我的建議 改了字眼......

之後我們就準備去吃東西了 ....在這 我找回我以前學的網頁設計軟件重裝.....可是

可能太舊了DREAMWAVER運行不到 之後其他運行到的程式 就我最慣用 ,用來做向量圖的不見了....只剩下我不熟的PHOTOSHOP.......

經過一番掙扎以及我朋友每3秒說一次肚子餓的煩人神功幫助之下,我還是放棄了 去吃東西

之後我們就去了樓下的一家M字頭快餐店吃晚餐了,吃完後我們又再討論........

就在討論到宣傳的問題時我們有分歧了,....原因是 觀點與角度的不同.....

我的所謂宣傳是不需錢的介入 , 只需有人知道有這品牌
而他的宣傳 ,是需要用錢的.........

就在這我們討論了很久, 之後我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 ,一個我覺得非常令人光火而且極之愚蠢的問題!!!!!!!

那時我聽到他問的態度及他的問題我整個人光火起來了!!!! 之後我就不答他這問題....誰知他就以為我不會答.......當埸想叫他吃自己吧.......(ノ丶`Д´)ノ╩╩

但看在這麼多年朋友的份上.......我也算了 ,忍下去....繼續和他討論好了.......( ´_ゝ´)

在我們討論完各自回家後隔了一星期的今天 ,再看他的網頁,他的衣服真的有多到

(剛開始時只有兩件,當時他有對我說,之後一星期款式會慢慢加上去)

現在有8件了 ,其中有3件我是覺得蠻不錯的

別多想了,模特兒當然不是我( ´Α`)

這幾件的剪裁還算可以吧 , 在一些微細的地方作出了不同的設計,嗯......

有空還是找我朋友A來穿好了 ヽ(゚∀゚)ノ

感覺他近期之內應該會再找我的 , 就來A個一兩件走吧 ヘ(゚∀゚ヘ)

誰叫他要惹老子生氣 吼!!!!!! (σ`д゚)

好吧 今天就和各位分享到這吧 , 那個網址有興趣就去看看也無仿 ,

想買的話那邊有我朋友的聯絡方式, 但不要找我,找我的話我只會給你佛經或聖經( ´_ゝ´)

下次我朋友的網站或他有再找我討罵時或是我身邊有其他有趣的事時

我再POST文出來和大家分享吧 (・∀・)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