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終於成功說服......

話說 我朋友找我幫忙弄他的自家品牌網 當我看到我朋友的網時 真的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之後終於想通了,,,,是模特兒的姿勢不多變及價錢.....

經過一天和我的朋友商量後 最終說服他 把價格每件降低了100元-- 變回正常親民價.....

之後我的笨朋友表示 : 我找到一家可以比較便宜的廠幫我生產衣服 ,下一批款式應該可以更便宜的了.

我真的有點傻眼... 不是一早就已經要計劃好 之後找廠時就要當時比較好的嗎?? 為什麼現在才來找到便宜的呀呀呀呀呀!!!!!

經過一輪訓斥後......反正已發生也不能改變了....那就只好向之後的事打算了.....

而因為小弟昨天弄的那個好好玩的QR條碼也給了我朋友他公司那個 還教了他用法,

今天就問他有沒有試呀 ?那個好用嗎? 


我的笨朋友跟著說:最近兩天都沒空試呀 很忙

這時我已經是沒氣說了......

心想:你喵的.....我辛苦幫你弄再給你的東西你竟然說沒時間試......

之後因為知道原因後我也就放過他了.....(因為是私人原因所以這邊不便說呢XD)

在聊了許久後 終於預定在這週的週未再來商討....真夠煩人 但今次應該會比較好了吧...

希望他不會再給我說出讓我光火的話來刺激我-.-"

各位祝我好運吧-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