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痛苦呀!!!!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慘呀! 慘呀!

轉了新工作...空運文員....有接觸過的 相信也知道我想表達的是甚麼.....

沒下班時間 只有上班時間.....

話說小弟剛轉新工 , 這職位名稱叫做空運文員......

我這公司是分早晚班的 每人就一星期早一星期晚班....而我剛入職 就連續一個月晚班....

但無論是早班晚班...對我來說都是辛苦的了 ......因為我就剩是車程最快也要1.5小時.....

現在天天下班都可以看日出.... 之前下班見到天還是亮的會很高興..但現在下班天到天亮了就整個囧樣.......

但看現在這時勢....算了....愛錢不愛命 拼了!!!!!

話說 這BLOG的重心除了說我本身的無聊事之外,還有就是說我那軧朋友網上男裝店的事...

最近在討論區有留言請求各路高人指點,結果真的有好心人給意見, 之後我也和我朋友商量了

有幾點:

1:衣服太貴 : 這向我朋友反映之後,再聊一下最終決定每件衣服降價$100HKD , 只賣百多玩一件
                     剛好回本賺一點點零頭.....(誰叫他笨,一早不找一間便宜點的幫做!)

2:模特兒...:這個是被說為最大問題所在,更有提議不用模特兒,只把衣服放好拍攝出來會更好看
                   ...給那模特兒知道....真的不知會不會哭......但現時不能改....還是再和朋友說一下好                      了。

上之和我朋友聊完之後,在早兩天 我這位好朋友致電給我,說他打算在他的網頁寄賣一些懷舊衣物 如下圖的:

我頓時覺得....這會不會太雜了....當然一向心直口快的我也就順應自己所想的說出來了,

但聽著我這朋友就好像很想這樣做時....我再用秒速在腦內運算一下後,我也覺得就算放這些

到店寄賣其實也可以...就多一條財路吧,可能會有知音人會想買這些 ,到時也可以當一些外快

之後小弟就叫他試試看了....至於有沒有賣出這我就不知道了.......但我再看看他的網頁

的確是比之前豐富了一點,沒這麼單調 .....

如果有興趣或之前沒看過而想看看的話就到下方的網址連過去看吧.....



說真的 這樣下去....真的對他的這生意有點擔心......好像就太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這編....看是早上.....但其實是我剛下班回家才寫的..所以....現在要去睡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