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發現新大陸!!!!

今天是小弟在這公司最後一天上班 , 星期一開始就要到新公司上班了...

那邊應該是地獄吧...對於一直懶洋洋的我來說 認真是一大挑戰 !!!!

好了話說因為最後一天 , 公司兩位和小弟比較要好的同事就和我約在下班後一起去吃東西

之後就有一位同事來了我家聊天 當中我在他口中發現了一個非常好玩的APP...

而且是已經出了很久了 , 這時我真的覺得我弱爆了......

這APP的名字叫 QR DROID 只要在電話裝了這GAME後 就可以在有下圖這條碼的地方開啟這APP

 對準條碼 那個網址就會自動入到你的電話內 很方便的 -0-



之後我又試著把我PAD那編文和我那朋友的店的網址做了條碼

這是我PAD網誌的條碼




這是我朋友品牌網址的條碼


實在太好玩了>V<  

呀!對了 這些條碼的生產網頁是下方這個


大家有空可以去玩玩唷XDDDD 

今天就說到這了 我要去玩更多的條碼了 ☆-ヽ(*´∀ `)八(´∀ `*)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